做人格局要大
让我们心里存一点美好(ノ)`ω´(ヾ) ​

阅男色无数,脑壳洞太大
只为自嗨,不必关注
墙头无数,爬墙技能娴熟
不生产脑洞,只是脑洞搬运工
爬墙技能Max_(:з)∠)_

做噩梦被吓醒了( ๑ŏ ﹏ ŏ๑ )

现在时间是北京时间2017/4/3/03:07,熬夜了,放下手机睡觉时大概是北京时间2017/4/3/02:28。我在上海,家里门刚刚检查过,反锁好了。

记录下我的梦境——

下午坐公车回家,车上人不多(推敲这里很奇怪,明明是上班日四五点怎么可能人不多可怕)

车好像开了很久(不清楚多久梦里时间不准确),一个男人——穿浅灰色工作服,皮肤偏黑,估计是务工人员,头发不多且短,发色大概是黑白混合,年纪应该在50+,牙齿好像白,身高不是很高,大概165cm+——坐到我边上捏我脸说你好可爱哦,我没反抗。

然后场景换到家中,一切都是我家的布局,但是显得非常宽敞明明现实有点挤(大概因为是做梦所以场景失真了)那个男人也在我家里(现在回想觉得可怕)接着我爸回来了,还有一个亲戚——身材比较壮实的叔叔,现在做食堂大厨,手艺很赞哒——叔叔没台词,有笑,除了存在感之外没了,暂且忽略。

整个场景中我很平静,可以说麻木。没有微笑,情绪很平稳。我爸因为热脱掉了工作服剩个内裤躺我们家木地板上,同时问我这个男人是谁——那个公车上的男人。这时候,梦中的我开始意识到不对。突然,那个男人跑了出去,我追过去,他往楼上跑了。我家门开着,我喊抓小偷啊抓小偷,没有人睬我,我爸和我叔都没有出来。我惶惶不安,想了各种法子。

时间点神奇地过渡到了深夜。我对那个男人带来的不详预感越来越不安,冬天的厚被子盖得越来越热。省略一些东西,重头戏来了——从我的房间窗户可以看到楼下空地,我爸的车时常停那儿。有阵歌声传来,是young and beautiful(昨天下午刚听过喜欢)可是发现传来歌声的不是我的手机,是我手机边上的另外一部手机。还记得那个触感,硅胶(不知道是不是这个,就是那种摸上去手感有点像磨砂滑滑的不是那种能反光的橡胶)的手机壳,背部还有弧度。手机开机键摁不亮,歌还在放。紧接着是,车子启动的声音,我看过去,借着微亮的光,那是我们家的车!QAQ(瞬间吓尿了)来不及披上外套,穿着人字拖开门一看——家里门开着!(我房间就在门口进来,因为房子原来格局是一室一厅,后来把厅改成了我现在的房间)

我穿着人字拖飞奔下楼,明明就四层,却累得像狗似的。当然,等我跑到楼下,车早就被开走了。虽然第三幕没有看到那个贼,但是贼的身份很明确——就是前面一直出现的陌生男人!飞奔下楼的我想打电话报警,却发现手机被扔在楼上了,只有一把刚刚贼用来开门进来后被我拔下来的钥匙。

梦到这里,我也终于被热醒了QvQ

敲字敲到现在,梦的大概含义我都解开了。醒来的我意识清醒后就去检查门是否反锁,才安心躺回被窝。

我这边三次元情况是——清明小长假第一天醒来发现big aunt coming,整个人更是因为1号下午的事点燃了生理期不平稳的情绪到现在_(:з)∠)_

我1号下午上课,一下午都是一位老师的课,但是课上得一点不顺,具体太长了,20字以内讲不完_(:з)∠)_重点是我和老师「撕」了,我被撕得郁闷(。í _ ì。)

起因是:老师过来,我问了一个问题,明明我是第一次问她却回我“你又来问我这个问题了!”我……然后她开始批评我的同组同学,我听着越来越生气,我就反驳了…然后老师的怒火就转移到我身上了(╥╯^╰╥)

具体的对话我不写了,唯有那句“你有什么资格这样跟我讲话”我记到了现在。后来回家路上自己听着歌就情绪爆发了,一个人无言地流泪流了大概二十分钟不到吧。现在想想,当时真的情绪不对啊QvQ(大概还有生理期的因素在)我当时甚至还想起了在空间看到的转载照片,具体都忘了,大概就是一个大雨天一个男人没遮挡地坐在室外喝酒,这是转载知乎的,大概标题是你什么时候觉得被世界抛弃了(大概……)

ps.后来当天晚上想到「不对啊我还没问为什么拒绝回答我」实在气不过,写了一封名为道歉信实为问责的邮件给她[doge]反正她才不会回信的╮(︶﹏︶)╭我试过——给她发邮件,留言收到请回复,然后没有回复╮( ̄⊿ ̄)╭好像连看都没看过的样子┑( ̄Д  ̄)┍

我觉得那天下午完全把我从上学期放假开始到现在的情绪点都爆了。以前做过心理辅导员,还是懂点心理知识的,平时也有自己做思想工作,但是自己内心比想象的更脆弱啊´_>`我个渣渣……

往之前的空间翻就能看到我曾经和一群人撕过´_>`
不成熟,幼稚´_>`  ←我说我
那次真得伤得很深,有个人在评论里说TA在一边看电视一边过来…… 现在想想当时,还是想哭。

有的时候,恶意真的很纯粹,而我又那么玻璃心…我个渣渣……
有人留言说我是圣母,但是…我好像真的是诶怎么办😂
我也没辙啊😂我这种真的能被定义为圣母吗?我这样的渣渣,心里很阴暗的哟😂

科学试验证明眼泪是有毒的<(`^´)💉(不是生理泪水)
碰到伤心难过等,大家要注意排解情绪啊OwO

我去找导员聊聊或者顺便要个学校心理老师的邮箱电话预约什么的qwq

现在是北京时间2017/4/3/04:24
我在上海,在家里,在我温暖的小床上。

那么,祝世界和平,万众快乐,今天也会是美好的一天😁

向世界送上美好的祝福(๑´∀`๑)

pps:那个老师好严肃的( ๑ŏ ﹏ ŏ๑ )没错,她能力强,有带项目,但是上课就没见她怎么笑过,平时没表情也眉头紧锁的那种,怕怕QAQ

评论

© 萌pand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