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人格局要大
让我们心里存一点美好(ノ)`ω´(ヾ) ​

阅男色无数,脑壳洞太大
只为自嗨,不必关注
墙头无数,爬墙技能娴熟
不生产脑洞,只是脑洞搬运工
爬墙技能Max_(:з)∠)_

@糖姜 报告太太!书收到啦*٩(๑´∀`๑)ง*
想对太太说声对不起QAQ,上个礼拜逛淘宝点了退货,虽然后面又取消了,还是很在意,在这里说声,真的对不起啊m(_ _)m

个人感悟,写得不好,果咩呐-人-
《少年游》是一篇建立在真人rps上的小说,让我见识到了类似平行宇宙的一个新世界。在这里,王先生和胡先生一起上大学。从他们入学到后来毕业,我从上帝视角见证他们成长的点点滴滴。
我只是个路人,对他们的过往从来没有深入了解过,就是带着半知半惑的状态,捧手机等粮。
糖姜太太的文笔很细腻。二刷时,看到小狮子被学长强吻不成伤心回宿舍,担心的老胡彻夜不眠终于等回了小狮子,最后那一声叹气。翻了评论才知道,这是小红花的叹气。诶?!∑(°口°๑)❢❢ 我想,或许诸如此类的细节有很多,可能都被我错过了😂
我始终觉得《少年游》带给我的感受就像咸柠檬糖。入口除了酸就是咸,但过了一会,糖的甜拯救了味蕾。就像只有经历挫折,人才会真正成长,体会到愉悦,然后勇往直前。
其实,我入坑的比较晚吧。电视剧是寒假重播才开始看的。原来是吃欧美cp的。吃的国产cp很多,凯受来者不拒,也吃其他演员的cp。做一个小透明窥屏,说不什么好听的话就点个小红心,或者留句调皮的玩笑话:p
曾经以为喜欢上一个cp或者喜欢一个长得帅的演员,我会永远关注着,现在发现自己还是太天真了,我对他们的爱一文不值。他们在闪耀的灯光下,我在阴暗的被窝里。冲不出又懒惰,但我总有一件事能做到,那就是不诋毁他们,多关注他们的作品,注视着他们登顶。
有的人对同人鄙夷,嫌弃不过是满足个人臆想。但同人作品包含了作者本身对他们的爱以及创作的热情,我想这份心意不是能轻易就被一句满足个人臆想打消的。
谢谢糖姜的文,谢谢众多像糖姜太太一样的太太们,因为你们,有那么一份温暖存在我心中。或许终有一天,我不吃这对cp了,但这个圈子的美好,我不会忘记。

东拉西扯絮絮叨叨地说了那么多,最后再次感谢糖姜太太以及太太的作品,祝三次元快乐万事皆顺(இωஇ )果咩那塞差点取消订单的我真是太愚蠢了〒▽〒

评论

© 萌pand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