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人格局要大
让我们心里存一点美好(ノ)`ω´(ヾ) ​

阅男色无数,脑壳洞太大
只为自嗨,不必关注
墙头无数,爬墙技能娴熟
不生产脑洞,只是脑洞搬运工
爬墙技能Max_(:з)∠)_

「电影战神纪同人」王和后

铁木真把孛尔帖救回来了,解救了所有被囚禁的人,草原重新获得了和平,但是孛尔帖好像和以前不一样了。

大概是被忽出鲁囚禁导致的吧,有那么多可怕的魔物,我的孛尔帖被吓坏了。铁木真亲吻孛尔帖的秀发,他差点和心爱的女人阴阳相隔,还好有凝血。想着,铁木真把毛毯用力拢了拢,不能让孛尔帖因为自己着凉。草原的夜晚风刮得紧。

“铁木真……”孛尔帖的手贴着铁木真的胸口。
“怎么了,孛尔帖?”
“我…是我杀了胡伯颜……”什么?!铁木真抬起孛尔帖的脸,发现她满脸泪痕。
“你们逃走后,被忽出鲁发现。他把20个人吊起来,下面放着滚烫的开水问谁包庇了你……”孛尔帖难过地闭上眼,但她必须把真相说出来。
“胡伯颜站出来坦言是他包庇的,忽出鲁就让我拿起弓箭射死他。我不想杀死胡伯颜,就对准了忽出鲁。”铁木真抱紧孛尔帖。“我射出箭后,忽出鲁用法力停住了箭,然后他走开了,我才发现胡伯颜站在他身后——”孛尔帖哽住了。“我想抓住箭羽,但是没来得及……”
“没事的,孛尔帖。都过去了。我去和博尔术讲,他是我安达,不会不原谅你的。”铁木真擦干孛尔帖的眼泪,博尔术今夜喝醉了,他在幸存者中找不到自己的父亲,只能用酒灌醉自己。草原男儿不轻易流泪,博尔术借着酒劲和着马头琴吟唱对亲人的哀思。

朵歹在最后一战附身于孛尔帖,看到忽出鲁即将坠落地狱,以死脱身。铁木真想了想,问:“孛尔帖,你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?”毕竟朵歹是个魔女,铁木真怕她的附身对孛尔帖有影响。
“没有,别担心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,铁木真。”孛尔帖抚摸着铁木真的脸庞,她的丈夫现在是草原的英雄,战神赤那的血脉会在他们的子孙身上继续流淌。这样想着,孛尔帖脸一红,她手往铁木真的身下探去,目光追随着铁木真,现在她要承担做妻子的责任了。

帐篷里爱人的私语被草原的晚风掩藏,受长生天庇佑的子民都休息了,明日的草原又将繁荣昌盛。

篝火燃尽最后的热量。孛尔帖勾画着铁木真的眉眼,虽然朵歹只附身了几分钟,但她的记忆留给了孛尔帖。孛尔帖在朵歹的角度看着忽出鲁——朵歹的王征战四方,差一点就做到了。
孛尔帖手一顿,那战胜了忽出鲁,比忽出鲁更强的铁木真呢?
孛尔帖把头靠在铁木真的胸膛上,聆听心脏的每一下跳动。特薛禅只有孛尔帖一个女儿,现在孛尔帖已经和铁木真成亲了,整个翁吉剌部落迟早是铁木真的。
铁木真好像做了噩梦,紧皱眉头,孛尔帖耐心地替他展开。她期待着铁木真继承特薛禅位置、整合部落统一草原,然后南下,铁骑雄狮踏进中原——
她的铁木真出生时手心里就攥着从娘胎里带出来的凝血,成年后更是打败了魔王组织了冥王的野心。

她的铁木真,她的王,注定不会平凡一生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萌panda | Powered by LOFTER